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温馨提示:未来已来!

2017年08月18日10: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推出“邮惠付”,专为实体店日常消费场景设计,针对互联网+生意发展模式,为商户提供安全、便捷、完整而经济的终端支付结算平台和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邮惠付:一站式支付接入方案

  据了解,邮惠付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钱包等主流收款方式,支持所有带银联的借记卡及信用卡付款,采用T+1到账,资金清分安全有保障。支持PC客户端、手机APP、POS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商户接入方式,方便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时下通行的支付方式扫码消费。

  对商户而言,聚合支付(扫码支付)手续费低于传统POS费率,也低于商户或中小银行直连支付宝、微信的成本,通过聚合支付交易,邮惠付将来自各渠道的交易数据和会员资料信息数据统一归集至商户管理后台,解决商户多个交易渠道对账压力,提高财务管理效率。

  邮惠付:打造“支付+”形成营销闭环

  同时,邮储银行的聚合支付产品还集合交易管理、营销管理及行业应用等多种服务,帮助商户轻松解决移动收款、交易流水查询、卡券营销、智慧餐厅手机点餐、储值会员卡等多种问题,满足商户广泛场景的金融服务需求。

  邮惠付还将围绕支付,为商户提供一整套营销方案,满足商家根据自身忙时与闲时的生意特点,设置个性化的营销推广活动进行揽客,满足营收最大化。还可随时发起不同种类的个性营销活动设置,包括,打折、代金券、团购券、买赠、积分等优惠活动。以及开展定期业内沙龙、异业资源共享,互助互推,实现双赢。

  据报道,后续邮储银行还将以聚合支付为纽带,运用大数据技术挖掘中小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整合信贷、结算、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满足小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二维码带来的支付变革只是开始。聚合支付的出现,使一个二维码包含多个支付通道,解决了商户的苦恼。该技术实现并顺利推广,必将迅速得到商户的青睐。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邮惠付;终端支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