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要理财 到光大”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行庆专属理财产品回馈客户

2017年08月18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8日,在河南率先举起“理财银行”大旗的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阳光理财主题月活动新闻发布会”,推出光大银行行庆专属理财产品回馈客户,并配套出台系列客户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黄定华致辞

  推出行庆专属理财产品回馈客户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黄定华致辞时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市场率先举起“理财银行”大旗,早在2002年就推出了阳光金典理财品牌,多年来频频推出领先市场的理财产品,在河南市场树立了“阳光理财”特色品牌,“要理财、到光大”已叫响河南,光大银行也已成为值得老百姓信赖的“理财银行”。此次特意推出阳光理财主题月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回馈客户,同时也使更多的人能够认识、了解和感受阳光理财品牌。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胡光辉介绍产品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胡光辉介绍,为庆祝中国光大银行成立25周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特别推出以“阳光同行·理财相伴”为主题三重礼遇客户活动,包括“八月暖心生日礼”、“资产配置欢乐礼”以及“行庆理财感恩礼”,其中的“重头戏”当属“行庆理财感恩礼”中回馈客户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八月惠享A”及“感恩专享”。所有客户均可购买“八月惠享A”理财产品,产品购买起点金额5万元(含以上),期限16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18%;同时,光大银行还为十年以上持续购买该行理财的老客户精心准备了“感恩专享”理财产品,产品购买起点金额5万元(含以上),期限199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25%。

  5.18%及5.2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让本次发行的两款行庆理财产品在同期银行理财产品中极具优势。进入8月份以后,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理财产品正在大幅减少,而在此情况下,光大银行仍推出如此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凸显了其感恩、回馈客户的坚定心态。据悉,该产品内部风险评级仅为二星级,较低的风险程度对大部分稳健型投资人或想采取稳健发展投资策略的投资者来说,具有显著的吸引力。

  此次产品采取柜台、网银、手机渠道同期发行,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以及不愿意大热天到银行柜台排队的客户,也可以通过手机、网银等轻松便捷的电子渠道进行理财。

客户代表李女士

  买行庆理财产品免费提供专业理财规划服务

  除理财产品本身外,光大银行本着专业理财银行的一贯形象,还为所有购买“光大25周年行庆理财”的客户免费提供6个月的专业理财规划服务。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负责自营理财业务的产品经理汪姿含说,在产品期限内,理财经理将为客户持续提供综合理财建议和跟踪指导服务,借助“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分析客户理财需求和财产状况,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资产配置,还能在后期根据市场变化跟踪检视并及时调整产品组合。这对于缺乏投资经验和精力的各投资者可谓良益颇多。

  “我在光大银行购买理财已经超过十年了,光大银行产品期限多、种类全、收益稳健,服务贴心而且专业。这次行庆活动,更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光大银行回馈客户的诚意和用心。作为光大银行的忠实客户,我会继续支持和信任光大银行,也期待光大银行既能积累越来越多的老客户,也能获得越来越多的新客户。”理财客户李女士说。

发布会现场

  “要理财、到光大”已叫响河南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率先举起“理财银行”大旗。2002年,经过精心策划和设计包装,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推出了阳光金典理财品牌,涵盖私人业务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等共9大理财产品,涉足外汇、信托、证券、基金、保险等多个业务领域。

  2004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所有理财产品进行整合包装,形成了“阳光理财”储蓄类理财、投资类理财、融资类理财、规划类理财四大系列,理财产品进一步特色化、品牌化、系列化。同年,光大银行总行相继推出阳光理财A计划、B计划等产品。此外,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市场成功举办了八届阳光理财节,阳光理财品牌在中原大地深入人心。截止目前,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已经形成了短期、中长期、长期等六大类上百个理财产品种类,个性化理财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比如,十年理财老客户专享感恩理财、行庆理财惠享A、B等,还有针对新客户的新客理财、针对代发工资客户的薪悦理财、针对贷款客户的置业理财、针对出国金融客户的出国菁英理财等等,更有私行专属理财定制等,满足了不同需求客户的理财需求。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以创新引领河南金融市场最新潮流,在河南金融市场树立了“阳光理财”特色品牌,“要理财、到光大”已叫响河南,光大银行也已成为值得老百姓信赖的“理财银行”。 (徐征)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理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2理财产品赢了数量输了质量

    银行理财产品凭借其低风险、高收益的特性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而从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期限来看,据记者统计,2012年短期理财产品依然是热销的主力,特别是三个月内产品比去年大幅增加。而从年化收益来看,今年也主要集中在年化收益率为3%~5%的产品中,占比高达68.29%(见附图)。

  • 双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走低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和“六一”节,银行专属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却较以往明显走低。

  • 多家银行推“双节”理财产品 收益率可达到5%-6%

    光大银行也推出了一款2014年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T计划206-259天”双节专享产品,也是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259天期限产品,5万元起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1%,30万元起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则为6.2%。

  • 理财盛宴 市场发展瓶颈乱象逐渐浮出水面

    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数量在2004-2006年和2006-2009年期间均增长了十倍,而2009年到2011增长仅不到三倍,可见理财产品数量的增长逐渐乏力,市场有饱和的趋向。当前只有本币存贷款利率仍处于管制之中,而其中存款利率的管制藩篱最深,对存款利率的放开是我国利率市场化的最后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步。

  • 理财摆起盛宴 市场发展瓶颈与乱象逐渐浮出水面

    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数量在2004-2006年和2006-2009年期间均增长了十倍,而2009年到2011增长仅不到三倍,可见理财产品数量的增长逐渐乏力,市场有饱和的趋向。当前只有本币存贷款利率仍处于管制之中,而其中存款利率的管制藩篱最深,对存款利率的放开是我国利率市场化的最后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