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践行数字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2017年08月22日17: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据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人员介绍,中信银行“乐享金”活动于今年8月12日-11月30日开展,在全国范围内对借记卡支付结算客户给予“乐享金”奖励。活动期间,初次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的用户,只要绑定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Apple Pay中的任一渠道,就可以获得10元乐享金赠送。同时,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在任意渠道的每日首笔消费交易,均可100%获赠随机乐享金,消费最高返金1888元。客户只要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乐享金。上述所有乐享金在客户下一次消费时将直接抵扣消费金额,无需客户额外操作。

  近年来,移动支付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许多消费者甚至已经习惯出门只带一部手机。2016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调研结果显示,有22.8%受访者表示每天都会使用移动支付,26.7%受访者表示一周使用2-3次,表明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科技进步带来的数字普惠金融正在变成现实。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人员表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结算需求是中信银行建设“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移动支付价值链中,交易数据清算的专业化,以及最重要的支付安全等方面的优势,使得商业银行的地位不可或缺。在这种情况下,中信银行主动适应变化和挑战,一方面加快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互联网化、智能化创新,另一方面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拓展移动支付领域,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

文章关键词:普惠金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引导企业和民间资本进入农村金融市场,搭建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包括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小额贷款、电商、物流等的普惠金融体系,形成层次丰富、覆盖广泛、竞争有序的“大金融”扶贫格局。

  • 捕捉"普惠金融"机遇 搭"零售银行"新框架

    今年,邮储银行“两小”贷款(小额贷款与小企业贷款)计划新增1120亿元,以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李国华表示:“第二个五年,我们还要继续提升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创新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应商。”

  • 坚定走普惠金融和现代商业银行之路

    今年,邮储银行“两小”贷款(小额贷款与小企业贷款)计划新增1120亿元,以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李国华表示:“第二个五年,我们还要继续提升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创新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应商。”

  • 工行成立普惠金融业务部

    4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决定在总行成立普惠金融业务部,通过专业化经营、差别化考核评价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 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 “贷”动信阳经济发展

    近年来,邮储银行紧紧围绕落实“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延伸物理服务网络,做好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更快更好的提高服务能力这一宗旨,结合信阳本地实际情况,在信阳毛尖主产地浉河港镇增设信贷营业机构,使当地的茶农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信贷服务,扎实开展金融服务站建设工作,通过在金牛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建设服务站,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