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7年09月21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20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授信业务审查人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比拼,信阳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三农金融事业部三名同志,荣获集体三等奖的佳绩,同时一名审查岗获得优秀个人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此次技能竞赛中全省十八个地市的审查精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信阳市分行通过优秀人员选拔、集中培训等方式精心组织准备,在预赛中以闭卷考试、优秀行业分析、现场竞答等环节的优秀成绩挺近决赛,最终在案例展示、个人演讲和现场竞答等决赛环节脱颖而出,赢得了良好的战绩,充分展示了该行信审团队的专业素质和骄人风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技能大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积极响应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 全国排水管道工技能大赛郑州开赛 排水幕后英雄走到台前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实操考核项目设置团体1项和个人3项。团体项目是操作便携式探地雷达,探测掩埋地下的检查井和管道,并根据雷达图谱判断分析出井盖位置、管线位置、管道长度等指标,最后手描画出管井位置示意图。

  • 95后大学生变身“小工匠” 将出征世界技能大赛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中3进2第二轮选拔赛,图为徐志威在比赛现场。在2016年7月30日举办的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徐志威以“家具制作项目”总分排名第5的成绩成为国家集训队队员。

  • 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信阳举办

    茶香四溢、春意盎然。4月22日,2016年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本次大赛分为中职组和高职组,为期7天。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王良启副主任出席中职组闭幕式及高职组开幕式。竞赛项目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双腔导管氧气瓶吸氧技术、心电监护技术等临床护士常用的基本操作技能。

  • 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昨日举行

    9月15日,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各县区旅游星级饭店的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艾明杰、麻婷婷、张玲、李亚鹏等25人分别获得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的单项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所有参赛选手均被授予“驻马店市旅游行业技术能手”和“驻马店市旅游行业文明员工”荣誉称号。   “各位评委上

  • 鹤壁将举办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为落实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产合作,着力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鹤壁市将于11月22日举办2013年鹤壁市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活动。

  • 技能大比武 赛场竞风流

    5月18日,鹤壁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部分项目的比赛在淇县职业中专举行。

  • 李克强对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出重要批示

    刘延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职业教育发展迅速,办学活力不断增强,建成了世界最大规模的职业教育体系,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

  • 汝州举办陶瓷成型技能大赛 近200名制陶选手参赛

    首届陶瓷成型职业技能大赛将于8月27日~8月29日在汝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制陶选手参赛,将通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手工制作评出优秀作品。

  • 卫东区参加全市卫生监督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8月21日,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卫生监督局、市职业病防治所承办的“亮剑鹰城,护卫健康”2015年平顶山市卫生监督技能大赛决赛,在市卫计委会议室进行。卫东区卫生监督所组织9名监督员参加此次比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