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年09月21日17: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按照省分行和南阳市银监局的安排部署,南阳市分行于9月1日启动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印制宣传折页12600份,宣传海报420份,提示贴210张,宣传物料准备充足,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

  从9月1日起,全区各县(市、区)支行全面启动了宣传活动。一是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本次宣传标语“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二是各网点通过海报展板、设立咨询台、液晶电视视频设备播放金融知识等多种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活动。针对9月各大院校开学季及近期该行开展的手机银行营销活动,由法律与合规部牵头,各业务条线配合,南阳市区支行于9月5-6日,集中在南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横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存贷款利率、银行卡安全知识、真假币识别、存款保险、非法集资、手机银行等金融知识。县支行通过采取进集市、进社区的活动宣传方式,在人员较为集中的市场附近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咨询台,重点为广大农民、周边居民提供金融知识咨询、讲解,重点宣传和普及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金融侵害等相关金融知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并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周琳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金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深入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建工作,8月17日晚,南阳市分行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行党委书记王新帆、副行长王建波、张怀喜出席会议,南阳市区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水平,做好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工作,8月12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组织开展了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99名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特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就“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和“国学精粹与现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讲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详细讲解了财务分析基础知识和三大报表分析实务,并通过各种历史典故介绍了国学智慧中的传统文化和核心智慧,引导大家联系岗位、生活及家庭生活的实际,灵活运用儒家、道家、佛教思想进行员工管理和自我管理,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个人修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