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09月22日08: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9月20日,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该行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与此同时,中国光大集团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在拉萨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出席仪式并为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揭牌;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吴富林、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仪式上,罗布顿珠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府对唐双宁一行来藏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对光大银行拉萨分行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当前的西藏,正处于发展历史上的最好时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正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迈进。良好的发展态势、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我区推动与包括光大银行在内的大集团、大企业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光大集团发挥综合性金融集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西藏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强与西藏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深度对接,帮助我们发展金融业态,完善金融市场,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希望光大集团延伸业务触角,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与西藏开展更多务实合作。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良好服务,全力支持光大银行在藏开展业务、发展壮大。

  吴富林代表中国光大集团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在藏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光大集团具有银行、保险、投行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功能及实业企业。拉萨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的一级分行,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支持西藏经济建设,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举措。光大集团将认真落实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西藏自治区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维护金融繁荣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光大集团将扎根雪域高原,服务西藏发展,为西藏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拉萨分行;揭牌仪式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