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漯河邮储银行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年09月22日08: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漯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创文迎检”工作取得实效,近段时间,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综合采取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分片包社督导等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有力展示窗口单位良好文明形象。

  ——组织上高度重视。在漯河市“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后,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成立“创文”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拿出了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亲自抓的工作力度,对全辖“创文迎检”各项工作做出周密安排部署,并采取包支行督导巡查的方式进行精细化落实,在“创文”热潮中有力展现了邮储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宣传上注重氛围。为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创文”工作,该行大堂经理统一佩戴志愿者绶带,化身“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各网点营业大厅均详细列出志愿者服务规章制度条例,并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全天候不间断播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漯河精神、市民公约等有关“创文”工作的公益宣传内容,来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氛围、引领风气、传播文明、倡树新风。

  ——落实上狠抓执行。近段以来,围绕行业规范是否完备、禁烟标志是否规范、志愿服务设施是否完善、投诉机制是否健全、处理意见是否详细、服务是否文明热情、门前三包是否到位等重点内容,该行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各支行特别是市区重点迎检支行开展督导检查,并带领网点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确保邮储银行在“创文”工作中不留死角、不松干劲、不拖后腿,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添光彩。(曹莉)

文章关键词:漯河邮储银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今年“保文”成功 同级城市排第七

    12月3日,中国文明网发布2012年全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榜单,郑州在省会、副省级城市中排第七名;在未成年人教育测评中,郑州排第十三名。去年大考中,在新晋的省会、副省级全国文明城市中,郑州排名第六。

  • 郑州好人馆开馆 快来感受榜样力量

    好人凝聚中国力量,好人引领道德风尚。郑州好人馆筹建于2016年6月,2017年5月中旬建成并试开放,展厅面积1500多平方米,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9个展厅。

  • 顺河街道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礼仪要求》

    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在创建工作硬件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对党员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系统的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培训,12月5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市民学校”——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礼仪要求》专题讲座。

  • 驿城区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为深入贯彻市、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仗,11月19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 濮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阮金泉出席会议

    3月31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对下阶段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力争开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 濮阳终成全国文明城市 龙都再添金字旅游品牌

    2月28日,从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传来喜讯,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结果揭晓,濮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功,标志着388万濮阳人民16年的追求、4年的拼搏终于结硕果,一朝梦成真,也为龙都濮阳再添一枚金光灿灿的旅游品牌。

  • 城管全员上岗街头劝导不文明行为

    在市区西大街,城管队员除了向沿街商户宣传文明知识外,还帮助商户将放置在店外的物品抬到屋内。活动中,商户李芳对城管队员不畏高温,挨家挨户将宣传工作落实到户的责任心赞赏有加。

  • 濮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工作

    2月23日,市创建办实地考察组深入市城区,对部分实地考察点进行模拟测评,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驿城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11月18日上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驿城区在家的区四个班子领导毕启民、张二林、冯收、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出席会议,辖区9个派出所政委、区委各部委室、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省文明办领导莅濮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26日,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莅濮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陪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