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17年09月22日11: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响应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9月18日至24日举办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等宣传标语;在网点电视机上循环播放金融网络安全短片;并向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网点大堂经理、柜员现场为客户讲解金融网络安全常识。同时,该行还采用进社区、进学校等形式进行金融网络安全的重点宣传,通过多渠道宣讲,对广大群众进行网络风险提示,温馨提醒公众注意防范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假冒热点、勒索软件等,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手机验证码、口令等。

  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切实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金融系统的网络安全和稳定性。(裴思雨、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