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两权”抵押贷款取得初步成效

2017年09月22日15: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响应国家全面深化农村经营体制改革,优化农村土地资源配置,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以长葛入选“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市为契机,积极推进两权抵押贷款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政府开展“两权”抵押贷款试点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充分发挥“三农”服务主力军的作用,在年初成立了两权抵押贷款工作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两权抵押贷款工作稳步推进。

  为加深农户们对两权抵押贷款的了解,许昌市分行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对重点行政村进行入户宣传,另一方面通过行内数据库积极筛选符合“两权”抵押贷款条件的客户,逐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更多农民知晓“两权”抵押贷款相关政策和贷款利率低、办理便捷等优势。

  此外,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还依托贴近“三农”的传统优势,主动向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做好汇报沟通,了解“两权”抵押贷款在确权办证、抵押登记评估等具体操作流程以及同业的优秀经验与做法,并于8月30日承办了长葛市政府牵头召开的“两权”抵押贷款交流座谈会,进一步理顺“两权”抵押贷款业务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农、惠农、支农”的社会责任。

  截至9月中旬,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已累计发放“两权”抵押贷款22笔68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针对符合贷款条件且已办证的客户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努力扩大“两权”抵押贷款惠及面,并加强督导、总结经验,确保“两权”抵押贷款工作稳步推进。(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