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多措施营造合规氛围

2017年12月07日15: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深入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全员合规、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使员工从业行为更加规范,管理更加严密,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通过多项有效举措,达到确立合规理念、树立合规风气、营造合规氛围的目的,为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合规宣传上墙。安阳市分行辖内各县(市)支行均在行内设置合规版面,营造合规文化氛围。该市分行制作了合规标语,分别悬挂在办公区走廊与电梯间过道。林州市支行在制作了专题宣传版面,包括“合规语录”、“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信贷从业人员八不准”、“违规举报方式”、“合规教育”等四个板块。

  二是抄写合规语录。全行员工抄写合规标语,要求合规放心中,做好全行案防管理。将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信贷从业人员“八不准”作为银行从业人员基本的合规行为要求。在醒目公示总行、省行、市行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激励员工合规从业。

  三是印制管理制度汇编。林州市支行将本行人员管理基础制度,整理印制成册,并将员工行为“十条禁令”、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等收编入册,分发至全行员工,要求手册存口袋,方便随时随地学习查找。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