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卧龙区政府成功召开银政企洽谈会

2017年12月08日14: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7日,新能源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卧龙区政府副区长、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行长和卧龙区20多家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就最新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为参会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表示会加快业务处理时限,提高客户的贷款体验程度,加大对经开区企业的贷款投放规模,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卧龙区政府对邮储银行的热心服务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会议召开的很成功,也很有意义,下一步要与企业积极对接,跟踪后续需求。银行和企业是互助互利的关系,银企要充分开展合作,并要求企业表要注重资信和诚信,不断增强盈利能力,积极配合银行的各项工作。

  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参会企业现场达成贷款意向客户4户。(王录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卧龙区;银政企洽谈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推广使用合规屏保

    自8月开始,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将合规宣传标语、合规警示语录制作成电脑屏保和手机屏保,在全行员工中进行推广、使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办党建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人员队伍素质,增强党建工作人员履职能力,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党建资料,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近日举办了全市“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培训,并对基层党支部的党建资料进行了会审。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现金管理工作现场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现金管理水平,规范全市的现金管理工作。近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南阳市邮政押运公司在镇平县支行联合召开了“金库款箱交接”现场观摩会。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2017年网点应急预案演练现场会

    为切实做好“做一次检查员”后续整改规范活动,安排部署全市安全保卫工作,8月17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社旗县支行召开了2017年网点应急预案演练现场会暨安保年中工作会。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深入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建工作,8月17日晚,南阳市分行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行党委书记王新帆、副行长王建波、张怀喜出席会议,南阳市区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水平,做好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工作,8月12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组织开展了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99名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特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就“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和“国学精粹与现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讲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详细讲解了财务分析基础知识和三大报表分析实务,并通过各种历史典故介绍了国学智慧中的传统文化和核心智慧,引导大家联系岗位、生活及家庭生活的实际,灵活运用儒家、道家、佛教思想进行员工管理和自我管理,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个人修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