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去年并购交易量蝉联亚太第一

2018年01月11日16: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紧紧围绕供给侧改革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并购重组业务发展,积极促进产业整合和转型升级。据汤森路透发布的2017年全球及地区并购财务顾问排行榜显示,工商银行参与的全部并购交易数量排名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区、中国区双榜第一,交易金额连续两年跻身全球并购顾问交易金额和数量二十强。截止2017年末,工行并购融资余额接近2500亿元,其中2017年新发放并购贷款1144亿元,为一大批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提供了资金和顾问支持。

  在境内并购方面,工行积极开拓产业整合、股权激励、国企改制、并购基金等重点业务领域,综合运用并购顾问、并购贷款、代理并购与投资业务、联合并购投资、并购债等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顾问+融资”相结合的一站式、集成化投行并购服务。2017年,工行完成的金砖一期基金20亿元增资北京路桥并购项目,成为北京市属国企混改的典型案例;此外,还完成了万科551亿元收购广国投资产包等一批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项目。

  在跨境并购方面,工行积极为“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以及国内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相关的国内优质企业“走出去”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围绕新市场、新客户、新产品、新模式“四个创新”不断开拓跨境并购业务蓝海,先后牵头完成安徽中鼎收购欧洲第二大发动机流体密封件厂商德国Tristone Flowtech、上海力鸿收购美国小家电行业领军企业Euro-Pro等重点项目,在全球同业中持续保持强劲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工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连续八年获评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服务、倡导绿色金融、回报股东、成就员工、扶贫帮困、回馈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连续第八年获评“年度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 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投产人脸识别功能智能设备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严格执行实名制开户、加强客户身份真实性核实等管理要求,提高智能化网点风险管理水平和客户安全服务水平,日前,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渠道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运行管理部等多个部门通力协作下,成功投产新办借记卡人脸识别功能。

  • 工行正式推出智能投顾“AI投”--映象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商银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投顾品牌“AI投”已于近期上线运行。

  • 工行大额定制分期震撼来袭--映象网

    现在装修、购车、旅行也可提前“消费”啦,不仅如此,家居、购房税费、车位、婚庆、培训教育等一系列消费信贷需求,工商银行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超低费率,直达梦想。

  • 工行之花李晓丽: 三年办授权业务437000笔无差错

    李晓丽,今年53岁,自从进入工行的那天起,她就把工行当成自己的家,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无怨无悔。

  • 上半年工行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新成效--映象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今年上半年工商银行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据了解,上半年工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成效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特点。

  • 工行与联通合作力推“工行e卡”联名手机卡--映象网

    近日,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 工行666元黄金饰品 掀起轻奢之风--映象网

    近日,一位私企老板张先生来到郑州某工行网点咨询由华特迪士尼官方授权、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工商银行专属销售的贵金属新品“幸福小苹果”。

  • 工行推出国内首张“多场景积分互通”信用卡--映象网

    6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华润集团联合推出了国内首张具备“多场景积分互通”功能的工银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该卡集合了华润集团线上线下全场景通用的会员卡功能和信用卡金融功能与权益,更加聚焦家庭消费领域,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站、手机银行、工银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及华润通APP、华润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申请办卡。

  •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闪耀上市--映象网

    一张酷炫的信用卡不仅要额度高、权限多,还要有丰富的福利和较高的颜值。如此完美的信用卡当然指的是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