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贴心服务 真情感动客户 拾金不昧 树立邮储形象

2018年01月16日15: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临近,到银行取款的市民越来越多。最近,永城市市民宋先生在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取款时,不小心将现金遗忘在了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时,宋先生已经离开。为此,银行大堂经理王康费尽周折,最终将现金如数奉还。宋先生非常感动,特意送上锦旗,希望向社会传递这股正能量。

  宋先生告诉记者,12月27号下午,他来到了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取了钱。取完钱后,他就直接回了家。直到工作人员联系到他,他才知道自己是在银行丢了3000块钱。拿到这笔钱后,他特意送上锦旗,希望借助媒体来表达谢意。“你想想看,一天到晚这么多人,他知道就是我丢的钱,还费心查到我的信息找上门来,真是很不错的嘞!我又不知道在哪个地方丢的,他(如果)不还给我,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啊?”

  的确,为了找到宋先生,邮储银行永城支行的工作人员费了不少劲。营业部大堂经理王康告诉记者,宋先生长年在永城居住,他的银行卡也是在当地办理的。他们通过调取视频录像,首先确定了失主就是宋先生。然后,再调阅系统找到了宋先生的联系方式,抓紧时间与宋先生取得了联系。“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我们每天都在与顾客打交道。金钱检验着我们的职业道德,对金钱诱惑的抵制时刻在考验着我们的精神境界。急顾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用温馨的服务使每一位顾客满意,才能把邮储银行的形象扎根在顾客的心里。”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都是每位员工应该做的。随着春节到来,在银行柜面办理业务的市民越来越多。邮储银行已经加强了安保力量,全力保护客户的财产安全,为储户保驾护航。最后,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