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成功召开大个金业务旺季开门红推进会

2018年01月18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营造旺季业务大发展氛围,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召开了“决战首季 大个金业务旺季开门红推进会”,各县(市、区)支行及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推进会。

  红红火火 营造旺季发展氛围

  为大力促进旺季业务发展,打造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发展气氛,三门峡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特意用红色装点了会议现场,大大烘托了吉祥喜庆氛围。每位员工也获得了一份“狗”年吉祥礼,寓意2018年首季发展“旺!旺!旺!”。喜气洋洋的会议现场让每位员工激情高涨,信心百倍,旺季营销掀起新高潮。

  争先创优 党员冲锋做表率

  会上通报了“银行促转型,党员做先锋--手机银行推介营销活动”开展情况。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敬业爱岗的担当,牺牲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全体党员树了标杆,为全体员工做了表率。义马市支行、灵宝市分行、陕州区支行、卢氏县支行、渑池县支行、市分行第二党支部超额完成计划。灵宝市支行15名党员、陕州区支行9名党员、义马市支行7名党员、渑池县支行8名党员、卢氏县支行8名党员、市分行第二党支部15名党员、市分行第一党支部11名党员完成计划任务。

  凝心聚力 全员营销促发展

  在2017年手机银行劳动竞赛活动中,各单位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2月31日,全行手机银行新增激活客户数3.03万户,完成省定计划104.47%,顺利完成省定手机银行新增激活目标计划。在活动中各单位发扬拼搏精神,树立位次意识和争先意识,顺利完成手机银行发展目标。陕州区支行、义马市支行、卢氏县支行、经一路支行、黄东支行、城南支行、和西支行被授予“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先锋奖”荣誉称号。卢氏伏牛路支行、陕州区支行营业部、灵宝金城大道支行、黄东支行、经一路支行、城南支行、渑池县果园支行、陕州区菜园支行被授予“手机银行业务发展优胜网点奖”。卢氏县支行胡晓丽、渑池县支行赵小丽、灵宝市支行李会平等10人被授予“手机银行业务推荐达人奖”。

  树立标杆 鼓足干劲争上游

  会上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崤山支行、卢氏县支行分别做了先进单位发言。会计与营运部秉承团队精神,发挥能人效应,在旺季发展中为市分行后台支撑部门做了表率。崤山支行一马当先,支行员工群策群力,合理制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储蓄余额净增排名城区支行第一位。卢氏县支行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支行上下以必胜的信念决战首季开门红,确保元月份提前完成一季度旺季营销目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