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支持创新企业成长

2018年01月20日15: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当前,在我国面临稳定经济增长、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等一系列战略任务的背景下,保持实体经济健康活力,实现经济加速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处于全局的核心位置。为适应发展的新趋势与新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构建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有效融资模式,依托持续的体制创新和产品创新,积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尤其是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扶持地方经济建设,有效推动了河南地区经济发展。
  拓展渠道 提供金融便利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借助“互联网+”和产品创新,加快科技系统改造升级,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开户、结算、融资、理财、咨询、现金管理等一站式、系统化的金融服务,为不同发展阶段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力发展电子渠道业务。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包含公司网银、手机银行、银企直连等产品在内的电子渠道已成为广大企业办理相关业务的首选。为降低企业支付结算成本,浦发银行开展面向企业的手续费优惠活动,减免企业客户电子渠道行内转账手续费。企业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大大节省了企业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同时有助于提高社会整体支付的结算效率;广泛推行单位结算卡业务,浦发银行还面向企业客户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支付结算产品,单位结算卡,通过将银行卡与企业结算账户关联,客户可凭卡办理ATM现金存取款、POS消费、POS转账等多项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新的支付结算渠道。
  聚焦市场 服务小微企业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结合市场定位和自身特色,充分利用小微和社区银行网点布局特点,探索社区化金融服务模式。围绕服务大众创新发展,下沉服务重心,降低服务门槛;依托社区和市场,通过开展批量化业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高新技术蓬勃发展提供资金融通、风险规避、财务管理、资产保值增值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注重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针对科技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优化企业经营策略,以便捷、友好的客户体验为基础,通过政企合作、平台共建、数据共享等各类方式实现金融创新,在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以开封地区为首批试点,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与开封市政府联合举办“浦发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紧密围绕全民创业工作重点,结合科技金融系列产品,提供“科技小巨人”金融服务,拿方案、出措施、供资金、扶项目,旨在共享发展、惠及民生,为广大创业青年贡献出浦发银行的一份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为开封市营造“创新战略引领现代经济体系”氛围提供了优良的环境。截至目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对科技类企业累计投放近10亿元的融资支持。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把握金融体制改革新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创新化、多元化、立体化的创新服务,不断为地方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成长,真正让普惠金融在中原大地开花结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经济环境做出应有贡献,助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创新企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