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助力河南经济新发展

2018年01月20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实现了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共同繁荣。
  持续探索创新,提供卓越综合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与中原崛起同脉动,与河南振兴共命运,在支持实体经济中求双赢。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7年,郑州浦发成功应对重重考验,资产总额突破2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00余亿元,规模、质量、效益等主要业务指标均保持系统内及当地同业前列。在全方位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郑州浦发始终把创新融入到自身发展过程中,重视探索创新与经营管理相互融合的新途径。从“五大业务领域”突破到“六化”战略推进,从“千亿基金”项目实施到“政采E贷”的顺利落地,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用持续创新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客户提供了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
  聚焦投行领域,创新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作为首批与省政府共同设立“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的商业银行,始终坚持“大投行”理念,积极探索“投融结合”的业务新模式,通过联手政府投融资平台将资金重点投向存量债务置换、土地储备、PPP合作等重点领域的产业类项目,重点支持河南省“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政府购买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业务推进,业务模式创新28项。通过“千亿基金”项目的持续开展,逐步唱响了“城市运营金融服务商”的金字招牌,架起了一座金融与财政合作的新桥梁。
  做大交易银行,全力支持企业“走出去”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坚持“数字化、集约化”的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和供应链思维,通过产品、客户、渠道、服务“四位一体”的组织架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减少内部沟通协调成本。同时,强化“走出去”企业的批量化开发,着力打造财资管理、电子银行、跨境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四大核心产品”,撮合创造更多的交易场景和业务机会,全力支持服务于省内“一带一路”所涉及的汽车制造、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和出口型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省实体经济发展。
   破解融资难题,做小微企业全程合作伙伴
  近年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致力于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专属化的授信产品和定制化的增值服务,相继推出“在线供应链”“房抵快贷”等融资服务方案,以及“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三大行业特色产品包,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融智”专业化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别是在2016年,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系统信息对接,对河南省市级以上政府采购部门上游供应商推出“政采E贷”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订单融资服务,帮助其健康发展。
  磅礴春潮正涌动,扬帆再启新征程。在决胜“十三五”的新征程上,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融合、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模式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描绘发展新画卷,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经济;新发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经济新动能占GDP比重预计达12%

    9月23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经济学院、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会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不可逆转

    4月份,部分经济指标增速有所回落,引发一些人对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可持续性的担忧。事实上,经济数据的短期波动是正常的,对比基数、工作日变动等非经济因素都可能引致同比增速的变化。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持续加大信贷有效投放,积极推进普惠银行建设,有力地促进了漯河经济的快速发展。

  • 睢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内外兼修”

    2016年,身处中心城区的睢阳区科学谋划,加大投入,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该区采用PPP模式等,创造性地引入社会资本,破解资金难题,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

  • 未来经济难现强劲反弹 房地产投资正在见底

    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已有五年多,距离触底还需满足三个条件,结构性改革是歼灭战更是持久战,未来经济很难有强劲的反弹趋势。同时他还透露,房地产投资正在逐步见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