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在人行2017年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类行

2018年02月24日15: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在人行济源市中心支行及省分行的领导下,认真执行人民币流通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人行济源中心支行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类行。2018年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将继续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各项工作要求,把人民币管理工作做好、做细,不断提升人民币管理水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春节前夕,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行领导分赴各县(市)单位,亲切慰问广大一线员工尤其是困难员工及家属,送去市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按照焦作市委统一安排,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在位于焦作影视城东北部丘陵山区指定植树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焦作再添新绿。

  • 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开展春节前后不良贷款集中清收活动

    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制约发展的不利因素依然较多,部分小微企业经营困境短期难改,不良贷款反弹压力持续增加,影响银行业金融机构生存和发展。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依据《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继续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处非领〔2017〕13号)的要求,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从2017年12月6日至2018年3月15日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领导深入各部门拜年鼓劲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郭文彪率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市行各部室及金库拜年、慰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