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开展惠农宣传营销活动

2018年03月15日09: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家支行开展了惠农宣传营销活动,深入村庄开展营销宣传,为农村人员提供上门开卡业务。

  其中,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滑县支行工作人员赴滑县赵营乡某服装厂进行批量开卡激活工作。中原银行工作人员从早上八点出发,辗转四个村庄,三个服装分厂,当天累计激活惠农卡80余张,为后续该企业代发工资业务和周边惠农网点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德隆街支行营销人员赴朱家营惠农点,现场为村民开立惠农卡并开展了感恩回馈抽奖活动。在朱家营惠农点,工作人员在开卡同时对中原银行重点产品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文明大道支行营销人员赴申家岗惠农支付点开展营销发卡活动。在申家岗惠农支付点,村内广播对中原银行开卡事宜进行了宣传。同时,支行员工走街串巷,主动上门为村民介绍中原银行手机银行等多项优质金融产品,并积极向村民们普及金融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惠农卡3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页500余份,增强了当地村民对中原银行的了解,树立了中原银行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黄河大道支行积极参与民俗文艺汇演

    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之际,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黄河大道支行融入社区,参与了广顺社区和魏家营社区举办的大型民俗文艺汇演,同社区居民共庆元宵佳节。

  • 中原银行安阳分林州支行举办元宵节感恩回馈活动

    为提高优质客户粘性,促进支行业务发展,2月28日,中原银行林州支行邀请部分优质客户开展了元宵节感恩回馈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因严重违规 被罚40万元

    1月31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官网获悉,因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及贴现业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固定资产建设,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以下简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被河南银监局商丘分局罚款40万元人民币。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杨进乐指出,2017年商丘分行要紧紧围绕总行“抢抓机遇,创新引领,努力实现中原银行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开业 将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金鸡报晓耀中原,开天辟地谱春秋。1月21日上午,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在新密市溱水路与开阳路口举行了开业典礼,并正式开门营业。至此,新密市将加入一直金融生力军,并对该市的经济作出重要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