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维护消费者权益 濮阳邮储银行在行动

2018年03月16日09: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5日是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连日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广泛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普及活动。

  据悉,该行自成立以来高度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期致力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居民防范金融风险。今年以来,该行继3月5日走进龙城广场开启“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后,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组织员工在该市会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共设置宣传展板5个、展架4个、拉设横幅4条,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3000余份,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上当受骗补救措施,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抑制其盲目投资冲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为活跃现场气氛、吸引过往群众提高对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网络诈骗等的警惕性,该行还准备了有奖问答等趣味环节,精心设计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防范金融风险题目,为踊跃参与者送上毛巾、环保手提袋、水杯等小礼品,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涨,对于提升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起到很好的效果。

  今年的315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各分支行还将内在服务质量的提升放在首位,积极树立“每天都是3·15”的意识。在整个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近万份、张贴海报200余张、微信宣传6次、短信宣传5000余条。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履行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季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把手带队送金融知识下乡

    为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义务,创建平安金融、和谐社会,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亲自带队,组织干部员工到包联贫困村延津县南皮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3月10日—13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漯河市分行各支行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萌动。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3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行内20余名志愿者前往新乡市凤泉区凤凰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3月10日,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爱行如家的工作氛围,激励分行全体员工保持激情、保持干劲、从影片中汲取爱国、爱行的力量,收心鼓劲、扬帆奋进投入到工作中去。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2018年3月13日晚,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全行共153名在职党员参加考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