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5: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邮储银行南阳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辖内机构282个营业网点均在LED屏上循环播放宣传口号;网点大堂经理充分发挥优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合理地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客户经理开展外拓进社区、进商户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

  3月15日,邮储银行市分行参加了市政府在建业凯旋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市纪念大会”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单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维权宣传。现场指定专业人士接待消费者投诉及解答客户金融业务疑问,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真正享受现代化金融带来的便捷服务。同时,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假币识别、投拆处理流程以及洗钱和非法集资的危害等金融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活动当日,共接收现场咨询30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鞠凤培)

文章关键词:南阳;邮储银行;维权宣传;金融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