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做好网点主阵地宣传。营业网点通过液晶电视播放《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题宣传教育视频,告知消费者,金融机构在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应履行的义务。电子屏滚动播放"权利 责任 风险"等"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并公布咨询投诉电话。各网点设置"3.15"宣传专区,设立了"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咨询台、在醒目位置公示投诉电话。宣教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二是走出去集中宣传。3月15日,该行宣传人员在光彩大市场、金世纪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布放展牌、消费知识手册、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开展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过往市民提供防范金融欺诈风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方面知识咨询服务,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和好评。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3·15;消费者权益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考试

    为更好的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于3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考试。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把手带队送金融知识下乡

    为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义务,创建平安金融、和谐社会,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亲自带队,组织干部员工到包联贫困村延津县南皮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3月10日—13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漯河市分行各支行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萌动。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3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行内20余名志愿者前往新乡市凤泉区凤凰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3月10日,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爱行如家的工作氛围,激励分行全体员工保持激情、保持干劲、从影片中汲取爱国、爱行的力量,收心鼓劲、扬帆奋进投入到工作中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