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杨海军行长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5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金春花行长提出的二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管理、亲自抓营销、亲自抓风控、亲自促下沉、亲自塑文化的要求,5月23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杨海军行长在陈向中副行长的陪同下一行先后来到滑县支行、滑县留固信贷营业部、安阳县柏庄市场进行实地走访。

  当日上午,杨海军行长向滑县支行颁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4-2017年“先进集体”奖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2017年信用风险管理“十佳县支行”奖牌。随后,杨行长一行来到滑县支行留固信贷营业部,查看了营业部的职工小家建设,与信贷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营业部工作汇报。截至目前,留固信贷营业部4人结余1.34亿元,人均管户472户,本年新增2374.58万元,逾期金额4.902万元,逾期率0.037%,杨海军行长充分肯定了营业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风险控制为前提,切实做好资产质量管控。二是以合规发展为保障,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三是以业务能力提升为基础,夯实信贷业务发展基础。四是外树形象,打造“阳光信贷”的优质服务品牌。

  下午,杨海军行长一行来到安阳县柏庄镇,实地走访了内衣加工市场和服装批发市场,并与安阳荣昌市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座谈,了解一线客户资金需求,征求了客户对信贷产品、业务流程、贷款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安阳市分行大力开展实地走访调研,鼓励经营管理人员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联系基层、经营发展、市场调研、服务客户当中去,为全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