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全行”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5月25日11: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合规文化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合规意识,筑牢员工思想道德底线,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于5月23-24日分两批组织市县分支行行领导层、部门中层及关键岗位人员约200余人,到周口监狱开展“以案为鉴、警示全行”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合规文化长效机制建设“六个一工程”的一项既定工作,也是严格贯彻落实总行2018年第一次全国邮政金融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及董事长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参观人员通过观看服刑人员的监舍、劳动等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情景;通过服刑人员做的“人生不能重来,珍惜自由时光”、“守住道德底线,珍惜自由生活”及“刻骨铭心,悔罪做人”三个现场报告,听取他们各自对其违法犯罪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悔恨,他们原本也是天之骄子、有美好家庭、有更好的前程,但是他们在金钱利益欲望面前,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一次次被击破,忘记党纪国法,最终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强烈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通过这次现场参观监狱警示教育,使参观人员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警醒大家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遵纪守法,知规守规,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珍惜当下的工作和生活,为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合规经营发展和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