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

2018年05月25日17: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南阳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的号召下,2018年5月19日-26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了“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网点电视播放、网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给客户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了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现场客户讲解3000人次,43个网点大厅滚动屏和电视持续播放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营业网点等线下宣传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重视运用官方媒体、“两微一端”等渠道开办专题栏目,创新了宣传方式,对邮储银行南阳分行金融科技活动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了报道,引导客户关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

  通过金融网络安全科普活动,提醒广大客户关注金融安全、信用卡用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