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宪法知识考试

2018年06月21日10: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增强全行法治观念、提升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6月14日晚上,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行内员工开展了宪法知识理论考试活动。

  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组成,采取55周岁以下参考人员闭卷考试、55周岁以上开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由全体职工通过每周一集中学习的法律知识以及平时的自学积累,独立进行试卷的解答。考试过程中,该行领导积极参加考试,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让宪法知识考试真正成为学习提高的过程。参加考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保证了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这种形式的考试,对行内职工前期学法用法情况进行了检验,既考出了真实的水平,也让职工及时掌握了自己的不足,便于在今后的学习中及时弥补。本次考试使行内职工提高了对《宪法》这部根本大法的认识和掌握,增强了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为依法治行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深入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按照河南省分行、漯河银监分局文件要求,以“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保住质量”为目标,认真落实整治要点,规范经营管理行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 邮储银行息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市场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息县支行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人员到众鑫时代广场,参加由息县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知识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11名党支部书记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合规与安全管理,规范征信操作流程,防范和化解征信风险,提升信贷人员业务操作流程中的风险识别能力,促进资产业务稳健发展,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于2018年6月15日组织召开征信管理及授信审批电视电话培训会议。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6月12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