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签订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活动

2018年06月21日11: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辖属范围内各级干部职工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6月中旬,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活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积极开展严格禁止员工参与非法集资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有关文件,对非法集资案例进行剖析,让大家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坚决不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活动。在此基础上,还组织干部职工就如何遵守和落实“十条禁令”、有效预防和杜绝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进行讨论和交流,以此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员工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的签订,不但能有效制约员工的行为,远离非法集资,而且有效提升行内干部职工依法合规经营和自我保护意识,为防范案件风险和道德风险、确保业务依法合规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邮储银行温馨支行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体现对员工的关怀、关爱,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邮储大家庭的温暖,6月17日下午,利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10多对亲子参与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绘画、包粽子两项内容。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不断强化员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有效降低法律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6月15日特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杨全星律师为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清洁卫生城市要求,严格按照洁城工作安排,通过限制公车出行、清洁办公和营业场所等措施,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合规大讲堂”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按照“合规提质年”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举办“合规大讲堂”,将警示教育与合规宣讲有机结合,在全行营造了“做合规之人、行合规之事”的良好氛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