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 河南工行青年在行动——河南省分行团委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捐赠活动

2018年06月21日15: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6月15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书记冯海棠带领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走进平顶山市鲁山县观音寺乡马三庄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捐赠活动。

  在活动中,省行团委书记冯海棠、平顶山分行副行长牛增欣与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孙海辉、鲁山县副县长杨路平、观音寺乡党委书记王占伟等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工商银行河南分行对山区儿童的问候与关心,表示将力所能及地为这些孩子们提供帮助。

  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

  自2007年以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一直在开展“希望工程找零捐赠”活动,通过活动中捐赠的款项又先后开展了“献爱心,圆梦想”关爱农民工子女、捐建快乐美术室、ICBC爱心医务室以及“温暖冬天”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促进我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新发展和服务青少年弱势群体的新需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开展的希望工程“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捐赠活动,为鲁山县观音寺乡马三庄村小学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套,空调15台,办公桌15张,教师宿舍用床15张,课桌椅90套,书包文具150套,将青年员工的爱心与真情传递到学校与孩子们手中,改善了该村小学的教学办公条件,为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省行团委书记冯海棠为ICBC“爱心多媒体教室”揭牌。

  工行志愿者现场进行多媒体教学,围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公益课,让山区的孩子们真真实实感受到多媒体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

  与会领导观摩多媒体教学。

  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们的困难,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人情的温暖,为他们的世界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也再次体现了工行青年员工们满满的爱心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工行赵平:助力个贷业务腾飞的尖兵

    2007年至今十年间,从个贷客户经理到作业监督,再到审查审批以及现在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个人信贷业务部个贷管理,正像一笔普通个贷业务经历全流程流转一样,她也历练了个贷的各个岗位环节,与个人信贷业务结下了深深的缘份。

  • 河南工行张笑立:以青春奋斗谱写80后年华

    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有默默的无私奉献和平凡中的真诚相待。在平凡的岗位上,张笑立用至诚、专注、热情、真心诠释着工行人卓尔不凡的匠人精神。

  • 河南工行李玉松:映日牡丹别样红

    李玉松,工商银行河南驻马店分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在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大家都亲切地尊称他为“李老师”。

  • 河南工行周口分行梁静思:青春始于初心

    青春,是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当一个人不忘初心,把自己的青春真正融入到事业当中,这份事业也终会在岁月的折射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 关心员工“好大姐” 记河南工行新乡分行何卫平

    何卫平,1981年参加工作,1984年开始接触办公室工作,这一干,就是三十多年。作为一名基层办公室人员,何卫平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目标。

  • 大雪降临中原 河南工行给你爱的温度

    为了给客户与行人方便,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全省800多个网点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清扫门前积雪,铺设防滑垫,设立提示牌,携老扶幼,邀请环卫工人进门取暖,更有工作人员为特殊客户上门办理业务,一系列暖心服务给予广大客户爱的温度,让这个飘雪的冬天温暖如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