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了视频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06月21日17: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弘扬“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持续深入推进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6月20日组织开展了视频合规知识竞赛。

  本次合规知识竞赛采取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答题,比赛共分五轮,由法律与合规部门制定竞赛题目,各县竞赛人员通过视频选题进行作答。由该市分行邵西月副行长任竞赛主评委,法律与合规、纪检监察、工会、人事等部门负责人任评委成员,共同参与竞赛监督工作,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公开,旨在真实检验辖区各单位合规知识水平。经过现场评分与核准,夏邑县支行以五轮总成绩100分,获得第一名,民权县支行及永城市支行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合规知识竞赛是深入推进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企业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该行通过“以赛代考、以赛促学”的方式,早安排、早行动,层层强化合规教育培训,为进一步在全辖范围内普及合规知识、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夯实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群众信用意识,在第11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大规模的征信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征信合规管理工作获佳绩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加强征信合规管理,不断提升征信工作水平,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2017年度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业务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体现对员工的关怀、关爱,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邮储大家庭的温暖,6月17日下午,利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10多对亲子参与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绘画、包粽子两项内容。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不断强化员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有效降低法律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6月15日特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杨全星律师为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邮储银行渑池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清洁卫生城市要求,严格按照洁城工作安排,通过限制公车出行、清洁办公和营业场所等措施,积极参加“洁城”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