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青春工行】保持饥饿,保持好奇。一个多彩人生的 “斜杠”青年———信阳工行员工余雪

2018年06月22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选择面前,比起未知,做到心中有数,不迟疑地调动全身的热情向梦想的方向飞奔而去。对于她来说,人生是一种体验,每个人不是产品和零件,而是一个个有趣的人生。时刻保持对新事物的饥饿感和好奇心,是她永远具有热情和乐观旺盛精力的重要原因。

  余雪,现就职于信阳工行国际业务部,负责多个岗位。2013年进入工行,从成都信用卡后台中心,到一线柜台,个人客户经理再到现在的国际业务部。她一直努力将每一份工作做到最好,对她来说,工作就是不断的解决一个个难题的过程,痛并快乐着。她乐于用最好的服务与工作态度对待客户,自从来到国际业务部之后,因为细致入微并且精准零差错的服务,不怕苦不怕累,严肃而又认真的态度使第一次与她交手的客户便对她赞不绝口,并且客户拉来了更多的客户与业务到了信阳工行,只为她专业而热忱的服务。

  她热忱,是学弟学妹的心灵导师。在工行的校园招聘会上,又像一个知心姐姐给大家讲解在工行的各种趣事。

  工作以外的她,立马变身多面女侠,生活中的她热爱各种运动,登山,拳击,柔术,一个不落下,只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她都会去一个个尝试,去体验,去挑战自己。

  

  周末的她也总是喜欢与青山绿水作伴,对她来说,不会享受生活的人,就无法投入更大的热情到工作中去。生活与工作,她总是能把二者平衡的非常完美。

  

  除了极限的运动,有时候她也喜欢做一个安静的人,只要给她一张纸,一支笔,一盒颜料,她就能沉浸到另一个世界投入的呆上很久,并让你惊讶的是,不管是抽象的画,还是工笔画,她都游刃有余。对于她来说,这只是她生活中的另一幅调味剂,就像呼吸一样的自然。

  只要有东西,她就能画上画。

  

  除了绘画,她也偶尔练练毛笔字。

  业余时间,她更是化身为一位美食甜品及烹饪家。在她的脑海里,几乎没有无聊的时间。因为她总能发现生活中的乐趣所在。

  

  有闲暇时间,她会亲手烘焙饼干给家人吃。

  除了这些,对她来说工作以外生活之中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英语了,出身于英语专业的她对英语的热爱从幼年一直持续至今。不仅将英文更好的与工作结合,更是将英语这一爱好做到了极致。她利用业余时间创建了自己的英文公众号,专门讲解英文小知识。

  她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翻译志愿者活动,精力旺盛的她可以经常连续三四个月周末不休息,只为了做一些跟英语和户外有关的事情。健身,户外,英文,全部被她巧妙的串联在了一起。要问她是怎么保持这种活力的,答案就是爱好的东西就像吃饭和呼吸一样自然,根本不会觉得累。

  

  因为她的开朗热情和流利的英文,身边一直有很多外国好朋友。

  她还是电子音乐的爱好迷。

  像很多人一样,她也喜欢旅行摄影美食,对于她来说,这些都是人生的必修课。生命不应该只有一种颜色,生活总应该是多彩的,即使此刻的你有很多迷茫,你有很多的不解,不妨尝试着像她一样,做一个快乐的人生体验者,挖掘自己的潜力和生命的价值。

  

  对她来说,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走过更多的路,见过各种不同的风景,毕竟我们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上,当然要精彩下去,毕竟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就像珍妮文森特所说,

  "我会给你电话,我们一起生个火,喝点小酒,

  在属于我们的地方辨认彼此,

  别等待,别把故事留到后面讲。"

  

  这就是一个时刻乐观,积极向上,并且不断将生活过的丰富多彩的青年。对于她来说,时刻保持对生活与知识的饥饿感,保持愚钝和谦卑,是对生活最好的尊重。在她的世界里,时刻保持勇敢,保持好奇心,对着自己的头脑招兵买马,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在拥有了这么多生活的体验过后,她更加知道自己所热爱工作与生活,并主动选择去过一个不迷茫而又多彩的人生。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