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1: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6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学习氛围,我行辖内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员工开展如何明辨常见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防范银行卡盗刷等业务培训,通过强化培训,提升一线员工的业务熟悉程度和敏锐度,及时捕获信息,挖掘资源,积极补充新业务知识,做到客户有问必有答,同时要求网点员工利用与客户交流的时间,广泛的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客户自身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维护好客户的合法权益。

  在宣传方面,我行以网点宣传为主,印制20000余份宣传折页并及时发放到辖内网点,要求网点员工在营业大厅主动向客户发放折页并普及金融知识,安排人员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同时选派金融知识丰富、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佳的员工携带宣传折页深入街道、社区、学校和商铺,围绕银行理财、电子银行、银行卡、基金、个贷等内容向广大市民进行宣讲,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对客户进行风险告知,提示客户防范金融诈骗,不参与非法融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俗易懂、生动灵活,为广大群众及时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有效的提升了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使广大客户对如何明辨常见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防范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认知更加深入透彻,让消费者存款更加安全,提升了百姓的生活品质,促进了经济金融和谐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服务水平,塑造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