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2日16: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帮助广大群众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于6月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紧扣“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基础金融知识”、“提高低净值人群投资理财技能”、“提升低净值人群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四个主题,围绕银行存款、理财、电子银行、银行卡、基金、个人贷款等内容,在立足网点金融宣传基础上,组成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先后走进克井镇勋新村、金水村和枣庙村等五个村庄以及济钢生活区、西街商户、望春园、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一对一讲解、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存贷款知识、理财知识、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假币防伪、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并进行风险告知,提示广大群众防范金融诈骗,不参与非法融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受众达8000人以上,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与自身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避免遭遇投资陷阱,维护金融安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