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660亿元支持副中心城市建设

2018年08月13日16: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为入驻洛阳的第一家股份制银行,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以最佳综合金融服务重点支持地方基础建设、支柱产业和新兴优势产业,助力洛阳产业转型和结构调整。截至今年上半年,该行已累计向洛阳融资超过660.21亿元,支持中原城市群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2008年8月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河南地区的首家二级分行“落子”洛阳,开业当月各项存款即突破10亿元,创下了当时股份制银行开业规模之最,并在开业后的短短四个月内,成功实现了“当年开业、当年赢利”的业界佳话。

  在中信银行“三轻”发展战略和“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下,洛阳分行深深扎根于河洛大地,汲取滋养、发展壮大,网点布局从1起步,如今已下辖10家支行级营业网点。业务规模从零起步,主要经营指标排名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截至2018年6月末,存款规模137.04亿元,是2008年的8.19倍;贷款规模78.56亿元,是2008年的12.12倍,已发展成为支持洛阳经济发展的主流银行。

  在发展好银行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洛阳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换位思考,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依托中信集团金融控股平台和创新产品优势,大力推广金融创新产品,帮助洛阳企业开辟多元化融资渠道,通过结构融资、供应链融资、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信托融资、其他债权融资等创新产品的综合运用,为重点行业、企业融资。其中,2017年,该行成功参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重大资产并购,先后参与2亿美元银团贷款和1亿美元股权融资。

  紧紧围绕洛阳经济工作部署,洛阳分行积极参加“银企洽谈会”“项目推介会”,成立以来新增公司贷款几乎全部用于支持洛阳当地项目建设和满足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将植根洛阳的承诺用掷地有声的行动回应。

  据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融资+融智”相结合,进一步创新和完善服务、支持模式,全面打造区域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全面助力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地位提升,持续为洛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金融服务创新;副中心城市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携手金吉列留学联合举办“第4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活动

    7月31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联合金吉列留学举行“第49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活动,中信银行作为唯一的银行参展方,为参加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的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咨询。

  • 改革试验区允许试错

    周小川表示,此次改革是“自下而上为主的改革”,但部分内容也需要事先设计。

  • 中国年轻特区拟打造中亚南亚经济圈金融中心

    成立仅三年的新疆喀什、霍尔果斯经济特区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频频亮相,推介投资环境和特殊优惠政策。《国务院关于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的若干意见》也同样赋予新疆北部特区霍尔果斯金融创新使命。

  • 洛阳市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

    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后,洛阳采取多种形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洛阳市提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