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加强党员反腐教育 净化党员政治思想

2018年08月16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净化党员的政治思想,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有关反腐倡廉的学习,并在学习之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为强化学习效果,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委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并就所学的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造成这一重大金融案例的原因进行可深刻的反省。告诫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念。率先垂范,时刻警醒自己遵守党纪,拒绝触碰政策制度的高压线。真正地从这一惨痛的现实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合规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坚决避免此类案件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党员教育;反腐教育;党员政治思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

    唐河县文峰街道把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放在机关作风建设的首位,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有效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

  • 唐河文峰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

    唐河县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 唐河县苍台镇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近期,唐河县苍台镇组织了一系列“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

  • 郾城区城关镇注重强化党员教育持续提升党员修养

    近期,城关镇党委把基层党员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教育内容,增强教育的系统性、实效性和长效性,持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

  • 西平县盆尧镇党员教育新平台有人气

    “没想到共产党员也有公众微信号了,太出乎意料了,感觉很时尚。”23岁的年轻党员张清林用手机一边翻看共产党员微信栏目,一边很兴奋地说,“这比专门抽时间去培训或者看书方便多了,里面的报道还有配图,一点也不枯燥。”这是日前西平县盆尧镇推广党员教育新平台后,广大基层党员的反映。   该镇为积极贯彻中央关于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要求,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及时了解党建最新动态和基层典型事例,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方城县:广泛宣传打好基础

    方城县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打好三个基础,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 郾城区城关镇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近年来,城关镇党委将教育培训作为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力抓手,不断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观影活动 加强党员教育

    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主人公自立自强的事迹、邻里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陇海大院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懂得珍惜,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将所学所悟都落实到行动上。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 孟津县送庄镇多举措加强返乡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年末岁首,送庄镇抓住外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的机会,以提升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水平为目标,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服务群众有水平、推动发展有能力的流动党员队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