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6日16: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关于做好征信服务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搞好征信服务宣传活动,近期,邮储银行商丘分行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服务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一是利用营业网点厅LED显示屏作用,滚动播放“普及征信知识,关爱信用记录”征信服务宣传主题,在营业网点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条幅,并利用微信群、企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传播征信宣传资料供群众查看了解。

  二是开展“征信宣传进校园 进社区 进广场”活动,在人群密集区域设置宣传专场,现场向客户宣传、讲解和演示征信系统有关知识和应知应会事项。现场解答接待和服务每一名关爱征信记录的客户,使征信宣传进一步深入人心。

  三是利用该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各营业网点利用填单台、柜台、书报栏、折页架、窗口电视等位置摆放多种反洗钱宣传折页、播放征信宣传片等。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在市区悬挂张贴宣传条幅12条,向社会公众发放征信宣传手册1300余份,现场接受120余人咨询,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珍惜自身信用、珍爱自身信用记录、自觉维护其合法权益等意识,促进了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

  四是持续强化本行员工的信用知识学习和培训。在不断深化信用宣传工作的过程中,该行也十分重视该行员工的信用意识和知识积累,通过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等自我学习教育、集中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分行人员合法合规地使用征信信息的能力。

  “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在风险丛生的经济环境下,筑牢信用意识防线、切实履行信用行为,是保护客户权益的上善之策。邮储银行商丘分行表示,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准绳,向着“打造最佳客户信赖银行”的目标挺进。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围绕地方特色经济开展产品创新,严控风险,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 邮政储蓄银行新蔡县支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正文明单位的决定,邮政储蓄银行新蔡县支行榜上有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全行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成为推动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

  •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升公众法治意识,3月30日,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深入基层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加强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20日晚,由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携手沁园春剧团共同举办的“结对帮扶,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玉川产业集聚区裴村激情上演。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把“诚信在我身边” 宣传活动与送文艺节目下乡相互融合,为裴村老百姓带来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也将诚信文化宣传送给广大人民群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