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金融扶贫工作实现常态化

2018年08月17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金融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支撑。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农民稳定脱贫。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提出的与党建工作、社会责任、风险防控“三个结合”全面推进全行金融扶贫工作,树立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扶贫工作规划,重点为帮扶对象找准产业发展路子,改善贫困现状,并建立精准扶贫帮扶部门和干部考核办法,明确工作时限,落实帮扶责任,做到“干部到户、责任到人”、“一户一帮扶责任人”和结对帮扶工作的制度化,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实现常态化。该行通过持续宣传、不间断走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创新的方法,全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8月以来,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对宗店乡陈河村、刑口乡、苏木乡大朱庄、阳固小岗村进行金融扶贫,共计走访贫困户85户,受理51户35万元,自开办“户贷户用”扶贫贷款累计放款32笔57.5万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金融扶贫;工作常态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课活动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活动,给全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开展迎双节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在近期组织开展了迎双节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

  • 虞城县金融扶贫激发致富内生动力

    虞城县成立了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订了《虞城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暂行办法》和《虞城县金融扶贫实施方案》,组建由各驻村干部、信用社信贷员、村干部组成的工作组进村入户宣传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政策,为有贷款意愿和贷款需求的群众落实贷款,激发群众致富内生动力。

  •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新模式加速起航

    2月20日下午,伊川农商银行2017年第二批金融精准扶贫信贷工作会议召开。文化路支行、江左支行、吕店支行等涉及本批次金融扶贫工作任务的9家支行行长、金融扶贫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信贷部总经理马红华主持。

  • 舞钢市: 金融扶贫一石四鸟

    12月15日,舞钢市中泰商砼总经理吴春辉来到该市农商银行,从农商银行董事长白建波手中接过了3000万元贷款。“这3000万元贷款,利息很低,只有正常的利率的60%。从拿到这些贷款开始,我们企业将负责500位贫困户的脱贫任务。他们可以来上班,无劳动能力者每月发放300生活补贴。”吴春辉告诉记者。

  • 许昌市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为充分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作用,7月28日,许昌市金融办及各金融机构、人民银行许昌中心支行、市扶贫办联合召开了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 社旗县信用联社:金融扶贫用实招 精准脱贫见实效

    近年来,社旗县信用联社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联社关于开展金融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五个公开”原则开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并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和信息扶贫,为全县贫困户的脱贫致富打开了源头活水。

  • 河南周口:金融扶贫“小而有为”

      周口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辖内有5个国家级连片特困地区贫困县和两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贫困人口达152万,扶贫任务艰巨。郭三超是周口沈丘县付井镇郭岗村人,而沈丘是大别山连片特困区的重点扶贫县。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凝心聚力肃清环境 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金融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推动扶贫信贷业务健康发展,4月份,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系统排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彻底清除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形成根源和滋生空间。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银监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金融扶贫工作,4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

     3月9日,中国邮储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市分行李广增行长、宋伟明副行长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分管信贷副行长、三农金融部经理及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中原银行淅川支行强力打好金融扶贫攻坚战

    为了加强农村金融建设,强力实施普惠金融,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近日,中原银行淅川支行在厚坡镇韦集、张楼村分别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让现代金融服务进村入户。

  • 西峡农商行打造金融扶贫“专属品牌”

    今年,西峡农商行围绕金融精准扶贫内涵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准定位、精准谋局、精准施策,构建特色化的信贷扶贫机制,建立行之有效的信贷供给体系,确保金融扶贫有力度、深度、有厚度,既勇于担当、履行好金融扶贫责任,又把握机遇、在精准扶贫中强基固本。

  • 濮阳市政协召开金融扶贫及银企委员联谊座谈会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7月12日,市政协召开金融扶贫及银企委员联谊座谈会。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陕州区支行“五举措”助力金融扶贫

    陕州区支行主要采取“五项措施”着力精准扶贫工作,以信贷资源为贫困地区农户拓宽资金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在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的工作上取得了重要成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