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开展《宪法》《监察法》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3日上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于周例会结束后,再次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领导班子及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安阳分行监察保卫部负责人领学了《宪法》、《监察法》修改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原则及党与宪法的关系、制定监察法的主要任务等,同时重温了“监察法学习园地”的相关内容。

  最后,该行行长聂国庆要求,安阳分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两部法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学习教育活动;宪法;监察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司法局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

    3月14日下午,确山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掀起向王振立同志学习热潮

    自市委作出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单位踊跃开展学习王振立先进事迹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向王振立同志学习热潮。6月23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召开学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共同学习了王振立同志的先进事迹。

  • 河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起步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从7月5日开始,我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7月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们冒着酷暑,在省委党校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