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信息技术部开展勒索病毒防范工作

2018年08月17日14: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保证网络安全,避免病毒传播对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办公产生不良影响,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信息技术部按照总行要求进行了网络配置、系统补丁安装、病毒库升级工作。

  安阳分行信息技术部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做好网络加固,在分行核心交换机、办公大楼汇聚交换机、网点汇聚路由器上设置acl策略,阻断445端口,全面排查杀毒版本,更新分行病毒库代理服务器,定时登录后台查看未更新终端,及时推送更新。同时,选取了安阳分行营业部安装ms17-010漏洞补丁进行前期试点,确定对办公业务无影响后逐家支行启动安装ms17-010漏洞补丁的工作,并联系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会计运营部,协调供应商对自助设备开展病毒排查、补丁安装,做好计算机安全防范。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计算机终端病毒库更新升级已全部完成,补丁安装正在有序推进,未发现计算机感染病毒。本次病毒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的信息安全水平,为安阳行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坚实的科技保障。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信息技术部;勒索病毒防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