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老槐树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17日14: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老槐树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老槐树支行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厅堂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厅堂内,支行通过机具、网络、媒体等平台播放视频资料进行宣传教育,并摆放了业务指南、宣传折页、海报、高柜卷帘等多种宣传材料,同时工作人员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相关知识。厅堂外,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商圈进社区,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辖内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能力,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老槐树支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创建工作

    2018年5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接到了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评选“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活动的通知后,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由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牵头对各支行层层甄选,积极开展 “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创建工作。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受邀参加《效能监督热线》节目

    7月25日早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助理武拥军,分行风险管理部、会计运营部、电子银行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零售信贷部负责人一行应邀参加了由安阳市纪委与市新闻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效能监督热线》节目。

  •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行新进员工岗前安全培训

    为帮助新进员工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及操作技能,7月13日上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分行七楼会议举行了安全保卫知识岗前教育培训。安阳分行全体新进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