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召开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1日15: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总结近期该行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整治工作有效开展,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召开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学习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解读了省分行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细化方案。随后,市分行各牵头部门就近期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整治与防范业务风险发生上来,促进我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业务合规风险的控制管理作用。二是要逐项排查,以整治市场乱象排查为契机,明确责任分工,有计划地推进全行存量业务逐笔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规避业务操作风险。三是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加以推广,同时,强化岗位业务培训,建立全行合规风险控制机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据悉,该行突出部门职能,强化条线指导,建立报送机制,常态化开展市场乱象整治整改完善工作,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市场乱象整治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