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西华县供电公司:提速电力迁改工程 助力高铁建设

2016年10月24日14: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张莉)10月23日,者获悉,西华县供电公司已经顺利完成辖区内郑合高铁的输电线路改造工程,为高铁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条件。

  郑合高铁线路全长267.2公里,河南境内共设8站,郑州南站、许昌北站、鄢陵南站、扶沟南站、西华东站、周口东站、项城北站和沈丘北站,在西华县境内线路全长26.8公里,途径聂堆、田口、东王营和皮营4个乡镇。郑合高铁项目在西华范围内跨越35千伏田东、田清、栗庞线、10千伏枣花、清皮、大用分支等多条线路,需将拆迁铁塔5基、架空线实施电缆入地10多处。

   郑合高铁先期开工段定在西华至周口段。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配合郑合高铁建设,西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指派专人与高铁指挥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提前对涉及迁移、改造的电力线路进行统计,及时确定迁移区内的电力线路和配电设备落地的位置,并积极调运物质设备,一线员工加压提速快速推进电力工程。目前,各项电力线路改造工程均已完工,确保了郑合高铁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文章关键词:西华;供电;公司;电力;高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供电公司加强临时用电管理

    “电力公司开通了临时用电服务,办喜事的东西还没准备齐,电就先通上了!”10月12日,西华县大王庄小李村外出打工村民回来为儿子办婚事,申请临时用电不到2天,电就给接上了。

  • 西华县供电公司加压提速冲刺全年目标

    10月24日,西华县供电公司各部门正对照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进行梳理,并根据进度加大了督办力度,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西华万亩桃花绽放啦

    阳春三月,西华县黄桥乡万亩桃园,桃花竟相开,景如画惹人醉。3月25日,西华2016年桃花节正式开园纳客。最佳赏花期将持续到4月5日前后。

  • 记者逛西华 见证新变化

    3月15日,西华县文化艺术体育科技中心(博图中心、群艺馆、体育馆、科技馆)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 西华县三举措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近年来,西华县围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宗教和谐稳定这个根本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教育,健全机制,为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扎实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刘保仓到西华调研经济运行及企业生产情况

    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华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及企业生产情况。   当天上午,刘保仓一行先后到周口西华通用机场、西华电商产业园、富士康西华实训基地模具生产车间、福喜西华熟食加工基地察看各企业开工生产情况,听取西华县委、县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 西华将建中华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

    2月4日,西华县政府与中财集团公司正式签订西华中华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合作开发阶段。

  • 西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5年12月1日,西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

  • 西华县委组织部学习卢玉宝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西华县委组织部组织组工干部全面深入学习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兼企业党工委书记卢玉宝同志先进事迹。

  • 西华县检察院"五强化"提升反贪水平

    近阶段以来,西华县检察院强化五个建设,树立科学办案理念,建立工作新机制,反贪业务工作在周口市处于领先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