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荥阳公司:圆满完成世界棋王赛保电任务

2016年10月24日16: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孙红岩 张振)1016日,首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在中国象棋文化之乡河南荥阳黄河之南、鸿沟之边的广武山上实景盛大开幕。荥阳公司首次在现场采用双发电车备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完善的组织及技术措施,圆满地完成了保电任务。 

   据悉,首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是世界顶级典范品牌象棋赛事,由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中国象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当天,郑惟桐和谢靖两位棋王展开了一场象棋的巅峰对弈,千年的历史烽烟在尺幅棋盘上精彩演绎。经过6小时的角逐,来自四川的棋手郑惟桐一举夺冠。  

   为切实完成此次世界顶级赛事的保电任务,荥阳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保电工作提升到历史最高级别,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现场安排40余人投入保电战斗,确保比赛期间“零故障”、“零停电”。该公司提前对负责10千伏广13板广城线及鸿沟台区进行隐患排查与整改,保障线路和台区的可靠运行,对沿线树木、施工、挖掘等可能影响安全供电的情况进行整改或报政府部门责令停止作业;组织由共产党员服务组成的精干力量对赛区内供电设备及线路开展白天和夜间特殊巡视,提前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核实比赛相关场所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配电台区负荷进行预测预控,加强台区巡视检查;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措施,在现场采用双发电车备用,保证人员、物资、车辆等到位,确保遇到险情时做到“零停电”,为圆满完成首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荥阳;公司;棋王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海事处开展治理非法码头宣传

    2016年自开展非法码头和“三无船舶”治理工作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海事处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做展板、向媒体平台报送信息等方法,有力推进宣传工作。

  • 荥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十面霾伏”

    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运行人员对所辖11座110千伏变电站和8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特巡,并对变电站高压设备进行防污闪专项检查。

  • 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构筑防火屏障

    12月20日,荥阳公司组织专人对所辖20座变电站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电缆沟道防火隔断和消防封堵情况。这是该公司加强冬季消防工作,营造安全供电氛围的一项具体举措。

  • 荥阳公司:扶贫帮困送真情

    12月15日,荥阳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刘河镇窝张村,为贫困群众送去御寒衣物、棉被等生活用品,受到欢迎和好评。

  • 荥阳警方跨省营救被困男孩 拒绝家属两万酬金

    荥阳17岁男孩卢健(化名)在被困传销窝点21天后,荥阳警方跨省将其营救。20日上午8时许,心存感激的孩子父母及亲属敲锣打鼓来到荥阳市公安局,把“匡扶正义,为民服务”“神警雄风,罪犯克星”,两面锦旗赠给公安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