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95598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2016年10月24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曼 通讯员 田斯阳10月20日,荥阳市供电公司95598呼叫中心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一堂名为“提高电话语言规范性和沟通技巧”技能提升课,针对座席员日常工作中的技能薄弱点,有着重点的进行加强和提升。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电话语言地规范性及沟通技巧两方面。通过灵活多样的互动讲座,模拟31种电话沟通情境,电话规范应答用语讲解及练习,通用电话应答禁忌语及自我检查,沟通技巧讨论等方面,深入探讨不同性格客户的沟通技巧。

  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使95598呼叫中心员工们的沟通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坐席员李婉琳感慨地说:“原来遇到一些难缠的客户,我总是束手无策,通过系统的沟通技巧培训,我学到了很多,遇到瓶颈时,也知道用怎样的技巧化解了,相信这对我以后更快更好的帮助客户是受益良多的。”

  据悉,“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月”活动是该功公司农电素质提升工程的一个重大举措,已在全公司上下全面开展,并将秉承“科学化、人性化、常态化”的原则,作为一项长期性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公司;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海事处开展治理非法码头宣传

    2016年自开展非法码头和“三无船舶”治理工作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海事处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做展板、向媒体平台报送信息等方法,有力推进宣传工作。

  • 荥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十面霾伏”

    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运行人员对所辖11座110千伏变电站和8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特巡,并对变电站高压设备进行防污闪专项检查。

  • 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构筑防火屏障

    12月20日,荥阳公司组织专人对所辖20座变电站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电缆沟道防火隔断和消防封堵情况。这是该公司加强冬季消防工作,营造安全供电氛围的一项具体举措。

  • 荥阳公司:扶贫帮困送真情

    12月15日,荥阳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刘河镇窝张村,为贫困群众送去御寒衣物、棉被等生活用品,受到欢迎和好评。

  • 荥阳警方跨省营救被困男孩 拒绝家属两万酬金

    荥阳17岁男孩卢健(化名)在被困传销窝点21天后,荥阳警方跨省将其营救。20日上午8时许,心存感激的孩子父母及亲属敲锣打鼓来到荥阳市公安局,把“匡扶正义,为民服务”“神警雄风,罪犯克星”,两面锦旗赠给公安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