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3V”工作法打造平安秋检

2016年10月24日16: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曼 通讯员 田斯阳 楚晓艺“检修设备停电,应把各方面的电源完全断开,禁止在只经断路器断开电源或只经换流器闭锁隔离电源的设备上工作……”10月16日,在河南荥阳市供电公司坛山110kv变电站秋检消缺现场,一场简短的安全“微课堂”生动开讲。    

  当前,秋检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荥阳市供电公司持续加强秋检风险预控和安全管控,将微视角思维融入安全管理,推行“3V”工作法,全力打造平安秋检。  施工现场开设安全“微课堂”。公司安全督查员按照“分现场、分工种、分区域”的原则,选取2-3条最易发生的违章点,用简短的时间,在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问答;杜绝安全“微隐患”。“放大镜”来明晰安全隐患的任何蛛丝马迹,杜绝大意和侥幸心理,不放过任何环节,任何疑点,并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及时跟踪隐患整改情况,认真分析隐患存在原因;定格工作“微瞬间”。组织开展“图说秋检·随手拍”活动,改变以往只有新闻通讯员采访拍、只用专业相机拍的做法,鼓励每个一线职工拿起卡片机、手机,随时记录身边工人的工作状态。

  荥阳市供电公司针对秋检期间出现的盲点、疑问,结合往年经验,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全力保障秋检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截止秋检自查阶段结束,共排查消除各类隐患48处。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公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海事处开展治理非法码头宣传

    2016年自开展非法码头和“三无船舶”治理工作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海事处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做展板、向媒体平台报送信息等方法,有力推进宣传工作。

  • 荥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十面霾伏”

    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运行人员对所辖11座110千伏变电站和8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特巡,并对变电站高压设备进行防污闪专项检查。

  • 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构筑防火屏障

    12月20日,荥阳公司组织专人对所辖20座变电站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电缆沟道防火隔断和消防封堵情况。这是该公司加强冬季消防工作,营造安全供电氛围的一项具体举措。

  • 荥阳公司:扶贫帮困送真情

    12月15日,荥阳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刘河镇窝张村,为贫困群众送去御寒衣物、棉被等生活用品,受到欢迎和好评。

  • 荥阳警方跨省营救被困男孩 拒绝家属两万酬金

    荥阳17岁男孩卢健(化名)在被困传销窝点21天后,荥阳警方跨省将其营救。20日上午8时许,心存感激的孩子父母及亲属敲锣打鼓来到荥阳市公安局,把“匡扶正义,为民服务”“神警雄风,罪犯克星”,两面锦旗赠给公安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