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6年12月19日15: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共青团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承办,郑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主题为“创业,创生活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2月22日上午8:30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高新区的优秀企业30家和创新创业载体10家参与此次高峰论坛。

   

  

  这是一个青年创客成果最佳的展示舞台,一次大咖云聚交流分享的盛会,一场理论与实践的思想碰撞!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与诸多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共同分享,看看智者感悟,听听仁者心声!当我们再次投入工作,或许会有别样的视野展现眼前!

  2016,创业改变生活、创业改变未来!从这里出发,做人生的赢家!

  论坛流程:

  (一)8:30-8:45主持人开场,介绍领导嘉宾和活动背景

  (二)8:45-8:50高新区管委会牛瑞华主任讲话

  (三)8:50-9:50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

  (四)9:50-11:20 李宁一分享“把握双创机遇”

  论坛内容

  论坛内容一

  新常态下高新区企业面临的机遇动力

  论坛内容二

  如何拓展“双创”影响的深度

  论坛内容三

  互联网+双创,助力本土创新

  论坛内容四

  谈论创业经对青年创业提供帮助

  在此,限时招募2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创客才俊们前往郑州免费参加郑州高新区的青年创客高峰论坛,数量有限,报满为止。详情关注郑州高新区团委公众号“郑州高新区团委”。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