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水帘洞企业孵化器何以再掀双创浪潮?

2016年12月19日15: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6年11月20日,第四届河南创业者大会轰动河南创业圈、投资界,3万报名人次,全省18地市100个领票点,20家国内顶级投资机构,40家主流媒体报道,30万家企业及创业者观看直播,堪称中原创业者的思享盛宴。会上,承办方水帘洞企业孵化器举行了启动仪式。一个月后的今天,水帘洞企业孵化器又为河南创业者掀起了另一个双创浪潮。

  15000平方超现代办公空间,300个开放式工位,紧邻地铁2号线、12条公交线路直达,水帘洞自公开宣布可入驻后,13天内573多家创业公司咨询,其中496多家申请入驻、55家企业通过审核并入驻……

  据了解,水帘洞孵化器刚启动就受到创投界的一致关注,除了与其自身完善的硬件设施有关,更重要的是一站式的内部软件服务:提供手续协办、政策咨询、各项申请等创业辅导服务;提供天使投资、产业资本等多层次的投融资支持,资本运作辅导系列等融资服务。水帘洞为创业者铺平创业道路,真正实现了让创业者少走弯路的高质量创业服务。水帘洞位于郑州金水区花园路与天伦路花园茶城4层。

  作为本次中原创业者关注的主角,水帘洞企业孵化器是在新型业态下、自带文化背景的创新创意项目孵化器。水帘洞打破传统,以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通过文化+科技、企业+平台、企业+企业、创意+创新、项目+资金、创业+政策全方位融合,为河南创业团队搭建低成本、高便捷、开放式的综合孵化平台。水帘洞拥有完善的孵化模式、顶尖的创业导师、专业的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场地、项目孵化、创业辅导、基金投资于一体,在创投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孵化集群。

  启赋资本——水帘洞背后强大的资本后盾,是国内顶尖创投机构,2015年、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目前管理基金规模近19亿元,已成功投资150多家早期VC项目,20余家已上市。主要聚焦在TMT、现代服务业、新材料等行业。现阶段启赋资本天使基金1亿元,针对优秀创业项目直接投资。

  据悉,水帘洞董事长王朋彪作为连续创业者,深知创业者的苦与难,打造水帘洞之初,就设定水帘洞要集创业者所需为一体,为创业者打造出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现在的他以启赋资本为强大资本后盾,一手紧握资本,一手扶助项目,已为创业者开创了一个传奇空间,打造出一片创业乐土。

  每个空间,都有传奇。投资驱动,强势助力。水帘洞助力河南创业者 ,把握全国局面,与梦想者同行,让创业者腾飞,让每位创业者在这片乐土上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奇。

文章关键词:水帘洞;企业孵化器;双创;浪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楼上水疗馆 楼下“水帘洞”

    陈女士称,去年12月,她的美发店装修一新,准备开始营业,但没多久就发现门口处的楼顶一直有漏水现象。随后,帮女郎又找到房东隶属的开发商——郑州国谊住宅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行政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并不知情。

  • “袖珍妈妈”撑起一个家

    1.2米的身高,35公斤的体重,三等肢体残疾,乳腺癌患者,这就是韦小福给我们的第一印象。1987年,韦小福嫁给了大她15岁,也是三等残疾的黄茂芳。每天靠在街边摆摊卖水果为生。

  • “袖珍妈妈”

    1.2米的身高,35公斤的体重,三等肢体残疾,乳腺癌患者,这就是韦小福给我们的第一印象。1987年,韦小福嫁给了大她15岁,也是三等残疾的黄茂芳。每天靠在街边摆摊卖水果为生。

  • 济南新房装修当婚房 莫名大水房子变成“水帘洞”

    济南的周先生在卢浮公馆小区买了一套房子,装修了也一直没有住,可是前两天,物业的一个电话让他可是上了火。接着,生活帮帮办又联系上了卢浮公馆小区开发商项目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生活帮帮办,经过验证,二十一楼住户的水龙头丝扣并不存在问题。

  • 打鱼晒网-火车站里惊现“水帘洞”

    时长:21分13秒

  • 大雨让郑州再次变身“水城”、“堵城”模式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郑州看海。昨天下午6点多,暴雨中,@金牛座女巫发微博称,南三环郑尉路口突然变得像大河一样,已有车被淹没,熄火了。

  • 郑州商铺暖气管爆裂

    昨日上午,孟磊再次致电郑州供暖热线,10点,过来四五个工作人员,看了看,说了句“阀门老化”就走了。而该校负责暖气管道的李老师却认为:“1996年,热力公司要在西区建二次加压站,占用学校一块地皮,学校没钱安装暖气,热力公司掏钱安的。

  • 郑州商铺暖气管爆裂 责任赔偿遇困境

    昨日上午,孟磊再次致电郑州供暖热线,10点,过来四五个工作人员,看了看,说了句“阀门老化”就走了。而该校负责暖气管道的李老师却认为:“1996年,热力公司要在西区建二次加压站,占用学校一块地皮,学校没钱安装暖气,热力公司掏钱安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