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校企共青团共建开启“筑梦空间”

2018年05月11日11: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与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在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跨界“青年大学习”共青团共建活动。

校企共建团委揭牌

  共青团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聂娜、副书记任璐、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姬莉霞,中建二局二公司团委、中原分公司相关领导,公司青年员工及郑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共青团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为校企团建活动作讲话

  活动现场,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聂娜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团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晁俊鹏从公司基本情况到团委组织概况、文化建设、社会帮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公司“筑梦空间”进行了讲解。随后,共青团郑州市委许卫超部长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将理论教育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新时代青年说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

  在“新时代青年说”座谈交流环节中,中原分公司青年员工与郑州大学青年思想汇聚,希望通过新时代、激发新思维,拓展和创新企业宣传渠道和呈现形式。

新时代青年说座谈会中建青年代表发言

  此外,活动现场双方团委对校企共建进行了揭牌;并向郑大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筑梦空间”工作室聘书。(吕莎)

文章关键词:校企共青团;郑州大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