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中建二局”三送“慰问走进佳润滨河佳园项目

2018年06月27日15: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22日,由中建二局工会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合办的,以“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巡访慰问活动在中建二局郑州佳润滨河佳园项目工地现场精彩上演。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表演艺术家们与中建二局的职工联袂为工友们演出了舞蹈、晃圈、胡琴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张爱民,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恺,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河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汪海,河南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张萌,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举,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东东,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领导,与现场的近500名职工及农民工友一起观看了演出。

  慰问演出在霸气十足的开场舞《幸福敲起来》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共17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优秀歌手庄妍妍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劳动最光荣》,用优美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劳动者的伟大;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的胡琴独奏《夜深沉》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国家一级演员、电视歌后李殊带来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得全场一致叫好;中建二局工会的“歌坛女神”沈玲玲的一曲《工地飞来一只百灵》,以婉转动人的歌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来自中建二局的“青年才艺之星”优秀歌手魏民、邢楷也为现场观众倾情献唱;二公司郑州惠济管廊项目职工自编自演的小品《项目经理的一天》,诙谐幽默的演绎工地生活,呈现了基层一线广大职工舍家为企、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金琳琳带来的晃圈节目《巅峰时刻》将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才艺展示和美妙的歌声给现场紧张工作的职工及农名工友们带来了精神慰藉。此次活动在工人们热烈的掌声与喝彩中圆满落幕,不少工友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演出前,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中建二局工会劳动保护部主任王俊华,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东东等,为项目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并为荣获“行为安全之星”代表颁奖。时值酷暑,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中建二局工会还项目送上40000元慰问金,并现场为农民工友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据了解,近年来,中建二局工会每年坚持开展巡访慰问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三送”活动,足迹已遍布大江南北,目前受益职工人数已逾十万人。慰问团在为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友们送上清凉和安康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文化的盛宴,还通过成立农民工安全生产督察队、发放安全文化宣传用品等方式,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意识,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同时提高工友们的幸福指数,真真正正地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吕莎)

文章关键词:中建二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二局开启“A+行动”名企访学第一站

    3月3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A+行动”名企访学活动走进第一站——中建二局。20余家企业青年创业者深入中建二局郑州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花园口镇)项目一线,实地体验、学艺取经、互相切磋,共同提高。

  • 中原医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15.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30张,项目的建设将满足我县居民及周边人民群众健康和医疗服务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