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让吃货告别“千年五仁”?河南商家开发出六仁月饼

2018年08月06日21: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再过一个半月,中秋节就要来临。俗话说:“无月饼,不中秋”。

  作为中国传统糕点之一的五仁月饼,在中秋节各式月饼中最为著名,承载着许多人的回忆。8月5日,本网记者了解到,郑州本土品牌福晶园创始人刘群立开发出了六仁月饼,吃货们将告别“千年五仁”。

陈振杰致辞

  8月5日上午,“中国福?福晶园”福晶园私房六仁月饼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厅级巡视员、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首席专家陈振杰,中部品牌战略联盟主席苑士峰,驻马店市驻郑办主任孙立峰,福晶园创始人刘群立,以及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共计近500人参加了发布会。

福晶园推出的新品私房六仁月饼

  发布会上,刘群立邀请大家品鉴了一款从未有过的私房六仁月饼,揭开了这款产品的神秘面纱。福晶园推出的新品“私房六仁”月饼,可远不是5+1=6那么简单,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口感丰富、不甜腻、吮齿留香。一口咬下,能吃到核桃仁、紫苏籽、榛子、扁桃仁、亚麻籽、白芝麻六种食材。

  据了解,为了做出这款美味的月饼,福晶园的研发人员跑了3万多公里,实验了100多次,经过600余人次试吃,才研制成功。而且,月饼的选料讲究,馅料的6种食材分别来自4个国家,核桃仁是咱新疆的、紫苏籽是东北的、榛子和扁桃仁是美国的、亚麻籽是加拿大的、白芝麻是印度的。福晶园推出的新品“私房六仁”月饼是一款新味觉、新口感、新创新、新体验的“匠心产品”。

  据悉,福晶园品牌创办18年以来,以扎实的食材和好味道,在河南潮起潮落的烘焙江湖站稳脚跟,赢得了很多郑州人的热爱,在多少洋品牌、高大上品牌都逐步萎缩的情况下,她却稳扎稳打,目前拥有了15家直营店面、300多名员工,有了自己的中央厨房配送中心。

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为保证产品的天然健康、营养美味,福晶园与国际品牌原材料厂家美国维益公司代表韩笑、福基集团代表李会超、鑫苑油脂董事长苑士峰、新加坡丰益国际李磊等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风雨历程十余载,辉煌业绩铸丰碑。历经十余年的风雨洗礼,福晶园旗下的“月饼”、“蛋糕”、“面包”、“西点”已成为市场上家喻户晓的四大品牌,福晶园也在走品牌创新和建设的道路上创造出一块又一块丰碑。

  “只有做好人,才能做出好月饼。朴实、善良、用心、坚守、务实、创新,刘群立24年专业专注专心专一,终成烘焙专家。”投融创始人、CEO韩天旭到场祝贺时表示,仁是儒家最核心思想,仁者爱人,仁心、仁爱、仁德、仁厚、仁义、仁慈。福晶园私房六仁月饼,中美加印四国食材包容汇聚,舍得用好材,舍得用真心,才成就健康好吃、敢于放心送给至亲好友的月饼。

文章关键词:吃货;六仁月饼;河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Baby假吃爆米花

    尽管“吃货”的标签有被吐槽的风险,但是娱乐圈的另一朵小花杨紫还是对“吃货人设”钟情有加,甚至自封“90后饭量小花”。

  • 美国快餐店制作狼蛛汉堡 女“吃货”大口享用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工作人员正在制作一只狼蛛汉堡。

  • 德普女儿中国风出街

    当地时间6月12日,德普女儿Lily Rose Depp与朋友们在洛杉矶当地一个跳蚤市场逛街,身穿中国风小花裙的Lily少女感十足,走在街上自成一幅画,边走边吃冰淇淋。

  • "丹麦生蚝泛滥"后真有华人吃货去吃了 还晒图炫耀

    一大波吃货观光团已涌入@Miss灰灰费安娜 的微博下,表达了强烈的羡慕之情。丹麦驻华使馆发文说,这些入侵生蚝主要集中在西南海岸的瓦登海国家公园以及日德兰半岛北部的利姆水道地区。

  • 中国十大"吃货"城市出炉:北京最健康 广州最甜蜜

    近日,某网站发布年度“吃喝白皮书”。在2016年十大“吃货”城市中,北京和上海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和苏州,前十名中有7名都是南方城市。食药监局将驻场庙会快速检测食品样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