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成立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

2014-09-23 09: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9月22日获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通知,成立河南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统筹服务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全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介绍,联合会是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成员单位、国家和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小企业创业基地为基础,省内其他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自愿加入组成的全省性联合组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联合会旨在推进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围绕中小企业重点服务需求及特点,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手段,增强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打造我省中小企业统一规范的服务平台,促进服务资源优势互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实现共同发展。

  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共有中小企业41.53万家,同比增长4.61%;从业人数1203.35万人,同比增长6.74%;完成增加值8772.95亿元,同比增长13.43%。全省中小企业占全省企业总数的98%以上,已成为我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大就业的主要途径、促进科技创新最活跃的生力军。(记者谭勇)

责编:王慧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