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婚恋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2014-10-13 08:4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8日,记者获悉河南爱来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中原首家婚恋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

  爱来坞成立于2012年10月8日,是中原首家公司化运作的实名制区域型婚恋交友专业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爱来坞已发展会员8000多人,企业联谊单位60多家,先后举办“大城小爱”河南相亲文化节、河南MBA职业精英相亲交友派对、“幸福有约”企业联谊交友等比较有影响的大小活动100多场。并致力于用公益活动回报社会,联合共青团郑州市委,每周六下午在共青团郑州市委青春家园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举行相亲联谊和心理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爱来坞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对于引领中原婚恋行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李林)

责编:张开放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